君辞无寻归无期

江湖路远,有缘再见。

【喻王】我手写我心 4.

*嘿我又回来了~


*十题。


*是粉不是黑。


我手写我心 4.


一.
Q:你是怎么称呼对方的?


喻文州(喻):杰希,王杰希,王队,我的魔术师。


王杰希(王):喻文州,文州,喻队。


Q:没有什么特殊的爱称吗?


王:手残算吗?


喻:……


二.


Q:最喜欢对方哪点呢?


喻:很认真,非常有责任感。


王:喜欢看他笑……虽然有时候会有点不好的事情发生。


喻:还喜欢他的眼睛,你们粉丝怎么说的?他的眼睛里倒映着星星。(笑)


三.


Q:不能忍受对方哪点呢?


喻:既然已经在一起了,所有东西都要逐渐适应和忍让吧?不过我倒是希望杰希能够在管理微草之余多分一些心思给我。


王:我会的……


喻:那你对我呢?有什么不能忍吗?


王:嗯……你倒是都好,下次不要在英杰面前秀就更好了。


喻:(笑)


四.


Q:希望对方能够怎样对待自己呢?


喻:现在这样就很好。


王:(点头)


喻:回答问题啊?


王:这样就好。


五.


Q:有想要公开吗?


喻:回答完这组问题不就公开了吗?你们不打算发吗?


王:一直都没有刻意隐瞒。


喻:圈里基本都知道,蓝雨和微草是最早知道的。


六.


Q:朋友们对你们在一起有什么看法?


喻:大多数都是祝福。


王:黄少天每次看到我们两个一起,他就要捂眼睛。


喻:对了,叶修还有个评价……什么来着?


王:眼疾手快组。


喻:太黑了。


王:你好好帮小蓝把把关。


七.


Q:有告诉家里吗?


王:还没有。


喻:我已经说了。


王:不过有带他去家里玩,父母对他印象都很好。


喻:所以你邀我过去是做个铺垫是么?


王:对。(笑)


八.


Q:在一起的时候最难忘的事?


喻:他有一次突然飞到G市来,我回家的时候他刚刚好做完最后一道菜。


王:每一件事。


喻:(拉住了王杰希的手)


九.


Q:对方在自己心中的位置?


喻:他就是我的心脏。


王:(一脸嫌弃)你这么心脏,谁要做你的心脏。


喻:(笑)那我呢?


王:排在荣耀和微草之前。


Q:那就是最重要的意思了?


王:对。


十.


Q:说一句最想对对方说的话吧。


喻:虽然是个手残,但我想用这双手牵着你走过一生。


王:……(脸红)


王:我爱你。


TBC.

评论 ( 10 )
热度 ( 36 )

© 君辞无寻归无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