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辞无寻归无期

江湖路远,有缘再见。

【喻王】我手写我心 3.

谁他妈再在我面前提堕胎梗我就每天发刀片儿,我是认真的。


OOC特别严重,这篇当笑话看看就行了,王杰希真的不容易。


真的是喻王,信我。


3.


“王杰希!”喻文州拿了把水果刀放在自己小腹附近比划,神色凄然,“你这个负心汉!你不想要我们的孩子了吗!”


王杰希一脸无奈地看着喻文州,“朕的皇后,你冷静点,动了胎气对孩子就不好了。”


喻文州的胸膛剧烈起伏,像是气极了的样子,“你,你都不想要我们的孩子了!你说!这桌上是不是就是你特调的打胎药!”


王杰希心中犹如一万只君莫笑狂奔而过,“你说什么呢,那是我寻遍万水千山为你找来的安胎药,你赶紧喝了。”


喻文州一脸狐疑,“你说真的?”


“真的真的,”王杰希连忙把喻文州手上的刀劈手夺去,然后端起了桌上的药碗,“快喝了吧。”


喻文州心满意足地喝下了药。


↑以上是王杰希如何哄最近看了宫斗剧入戏太深的正在感冒发烧需要中药好好调理的喻文州喝下药的全过程。


可歌可泣。


TBC.

评论 ( 7 )
热度 ( 26 )

© 君辞无寻归无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