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辞无寻归无期

江湖路远,有缘再见。

【喻王】我手写我心 2.

哦我又来发糖虐你们这些单身狗了哈哈哈哈哈哈【←论什么叫杀敌一千自损八百


呜呜呜傻白甜欧欧西真的太棒了——!!!


 


喻王二人退役后留在竞技中心工作且已同居背景(其实没怎么提到),没问题就goooo↓


 


2.


喻文州和王杰希的早餐一般都比较简单。


通常是他们两个人晚上下班之后在家楼底下的便利商店买点面包和牛奶一类。


然而王杰希今天早上并不怎么想要喝牛奶,原因有以下几点。


一,他觉得不好喝。


二,他觉得喝牛奶有点像是自己还是小孩没长高被人哄(虽然真的是被人哄着喝的)。


三,喻文州昨天晚上用牛奶做了点羞羞的事情,至于做了什么,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我不喝!喻文州你拿开!”王杰希奋力反抗,喻文州在他面前端着杯的牛奶表示有点心累。牛奶有点烫,用玻璃杯装着完全隔不了什么热,他把牛奶杯握在手心里不太舒服。


“干嘛不喝,昨天不都好好的吗?”喻文州换了只手拿杯子,“我今天晚上不那样了不行吗?乖,喝了。”


“我不。”王杰希大小眼一瞪,似乎想要表示自己的决心,他一脸鄙夷地看着杯中的牛奶,似乎想到了点什么不太好的东西。


“好啦,您就大人有大量看在我手被烫了这么久的份上喝点儿吧好吗?”喻文州又换回了原来那只手,半埋怨半调笑地说道,“我都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了。”


王杰希“噗嗤”一声笑出来,他没理喻文州递过来玻璃杯,“等你什么时候右手左手慢动作重播,我再喝。”


喻文州将玻璃杯的位置左右换了几次,“这样行不行?”


“差评,太快了。”王杰希把杯子接过来喝了口,嘴唇上显了一层淡淡的白色。


然后他们在清晨从窗户射进来的日光中交换了一个吻。


 


TBC.


 

评论 ( 6 )
热度 ( 2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辞无寻归无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