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辞无寻归无期

江湖路远,有缘再见。

【喻王】我手写我心

你们哦啧啧啧啧啧


就不能给点糖吃吗


给糖吃能不加玻璃渣吗


不能就一路甜到底吗


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呢


这篇是ABO怀孕梗,对,为了平复一下刚刚没有一点点防备吃下王喻堕胎梗的玻璃渣的我的心情。


1.


喻文州有点想死。


他觉得自己家Omega又有小情绪了。


具体表现是这样的。


“杰希,我们今儿出去……”


“不去。”


“……你怎么了?”


“我没怎么,你有事出去你自己出去,我不去。”


喻文州扶额,他真不知道王杰希又闹什么脾气,明明已经过了发情期的时间段了,他最近心情总是不好,懒洋洋的不太爱动,好像说什么话都不太合他心意。


“你是不是哪儿不舒服啊?我们去医院看看吧?”再三思索后喻文州开口。


“喻文州你听不懂人话吗?我不想出门。”王杰希裹着被子躺在床上,漫无目的地调换电视频道。


喻文州叹口气,站在床头伸手探了探王杰希额头的温度,“你到底怎么啦?这样我会很担心的。”


王杰希纠紧被子,眼神飘忽。


“我怀孕了。”


喻文州:“……”


喻文州:“你想要男孩女孩。”


王杰希:“我不想生。”


喻文州觉得人生如戏:“……那就,不生吧,你要去打掉么?”


王杰希:“但是我又不想出门,所以还是生吧。”


王杰希:“你想要男孩女孩?”


TBC.
这篇我想起来就写一点,有梗就写,不一定都是ABO,以后可能有肉渣一类,评论随意点梗,只写傻白甜欧欧西看不下去请取关屏蔽谢谢

评论 ( 19 )
热度 ( 46 )

© 君辞无寻归无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