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辞无寻归无期

江湖路远,有缘再见。

【邱乔】暗恋这件小事 上

*随便写一点,是个短篇

*高中生paro

*OOCx3

高一的不良少年邱非暗恋高二的学长乔一帆。

这在H市第一高中并不是个秘密,或者说,这件事在乔一帆被校外的人勒索,然后邱非把那群混混修理过一遍之后几乎全校的人都心知肚明个中原因。

也就是那句喜欢。

乔一帆是个gay,暗恋高一的不良少年邱非。

这在H市的高中就真的是个秘密了,除了乔一帆本人,谁都不知道。

乔一帆不知道邱非喜欢他,又或者说,他根本不敢把邱非替他出头这件事往那种……奇怪的方面想,他一直把这件事当成学弟路见不平拔刀相助该出手时就出手。

想着该要道谢,乔一帆请邱非吃了餐饭,顺带每个周末帮他补课。

“那学长,今天我先走了。”下午五点多的时候,邱非从乔一帆在学校旁边的出租屋的书桌前站起来,“谢谢学长。”

“啊……不用……那个……嗯……邱非……”乔一帆略带慌乱地站起来,他想留邱非吃饭,上次和孙翔打听了一下邱非喜欢的菜式,在家练了挺久。

“我先回去啦,学长帮我补课也很辛苦吧,早点休息。”邱非别过头不去看乔一帆微红的脸,天知道他刚才听到乔一帆叫自己的时候竟然产生了逾距的想法,他现在需要快点离开。

不可以……至少现在不可以……

邱非匆匆留下一句学长再见就落荒而逃,殊不知他的行为在乔一帆眼里是什么样——在乔一帆看来,邱非嫌他烦了,不想和他说话了,能离自己远点就远点。

这份感情,他从头到尾都没有想说出来过。

不能得到的,永远都不属于我。

TBC.

评论 ( 13 )
热度 ( 37 )

© 君辞无寻归无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