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辞无寻归无期

江湖路远,有缘再见。

[叶翔ABO]生理卫生课

考前点文,明明该去念书但是还是没忍住炖了肉就当攒人品好了╮( ̄▽ ̄")╭

@苏鱼 的叶翔  原梗是“想看叶翔师生paro!青春期的孙翔发情【误】初次给了叶修的生理体验课”  私设成了ABO 希望能喜欢QWQ

*ABO 师生 注意避雷

*肉不太香

*明明说好1500的肉居然写到了3300……虽然好多都是扯剧情但我还是觉得自己没救了QAQ

*好像每次都是深夜投喂啊……
 

啊,青春期。
叛逆,不羁,放纵,中二。
还有学校生理卫生课上心照不宣的邪笑。

孙翔,人称孙二翔,高一新入学的自认为狂拽酷炫的新生,非常有力的证明了以上五点。
然后他体会到了什么叫做不作死不会死。
起因是他逃了学校的生理卫生课。

孙翔为什么不去上课呢,因为他是个让人大跌眼镜直呼不科学的Omega。他天真的认为,生理卫生课是由AO混在一起上的,别人都认为他是Alpha,到时候被拆穿多尴尬啊。
所以他就逃课了。
然后他忘记了一件事。被诊断为Omega是初三的暑假,正式的性别分化还没有开始,而Omega的性别分化总是会带来第一次的发情期。

“卧槽……真是干……”孙翔逃课逃到一半,觉得自己身上有点热,进了厕所想脱件衣服,结果发现他热根本不是因为刚才在操场上跑了好几圈,而是他的性别分化开始了。
不可以……在这里……孙翔咬牙推门出去,能跑多远跑多远。
但是他没有上过生理课,他根本不知道剧烈的运动会加剧发情的剧烈程度,信息素也外散得更多更快。孙翔跑了一会儿,觉得双腿越来越使不上劲儿,汗也越出越多。
孙翔心里暗骂一声,转了个弯跑到不远处的体育器材室里。

下文不老歌点我 

 

 

好了我去念书了_(:з」∠)_

评论 ( 34 )
热度 ( 40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辞无寻归无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