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辞无寻归无期

江湖路远,有缘再见。

桑葚于鸠(上)

*军火商人叶X蓝雨军雇佣兵蓝

*军服手铐play

*其实就是个肉 不香

*看到一张图开的脑洞……但是我不敢艾特画图的大大啊QAQ!!

*OOC,OOC,OOC

*真没想到有一天我也会打这个tag……

================================================

叶修叼着根烟坐在椅子上,他刚刚和喻文州谈好一批军火单子。兴欣才刚刚起步,还有很多事需要他亲自去做。 

他现在心情很好,做完这票之后兴欣至少半年没有资金链问题。

“文州啊,你说咱们打了这么久交道了……”

“叶神,蓝河的话,他在设计训练场。”喻文州收拾好桌子上的文件,叶修的话他还是信得过的。

“聪明。”叶修笑着点头,起身开门。

“叶修你个不要脸的别想祸害我们小蓝有本事来pk啊pkpkpkpkpk!!!”收获黄少天的嘴炮X1。

“不和腰疼的人打。”叶修看了眼喻文州。喻文州笑眯眯的歪了歪头。

“艹!!”

 

 

叶修如愿在枪靶场找到了正在训练的蓝河。他穿着蓝雨军军服的白衬衫,外套脱下来挂在身后的墙上,一脸严肃认真的端枪射击。身旁的成绩榜上的成绩唰唰的往上翻。

过了一会儿,大概是这段练习结束了,蓝河放下枪做了几次深呼吸,转头想拿外套就看到一脸不知道在想什么的叶修。

“不错嘛小蓝。”叶修灭了烟走过去,与蓝河凑的极近。

“咳咳叶神……”

“让我也试试怎么样?”叶修直接伸手绕到蓝河身后拿起那把枪,掂了掂之后按了旁边的开始按钮,“如果分数比你高,做一天我的属下怎么样?”

“……叶神你这是……不不不不不!”蓝河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面对叶修,他刚才已经把每一个目标物都打中了,训练室最右边的一侧显示的成绩总榜上他的成绩是第一名。想来叶修是不可能超过他了的,不过他还是断然拒绝了。

“晚了,我已经开始了。”叶修双腿与肩同宽,稳了一下身形便开始射击,“不过嘛……如果我的分数比你低,我一会儿把跟文州谈的那笔生意降20%?”

“诶……诶诶诶诶诶诶?”蓝河一下子没回过神来。

 

 

“为……为什么!!!!明明我每个都打到了!!!!!”蓝河盯着成绩榜上笔自己高出几乎一倍的成绩难以置信。

“因为啊……”叶修活动了一下手腕,“你没发现,打中中心的话会有双倍的分?”

“……卧槽?!”

 

于是蓝河不情不愿地跟着叶修回了兴欣,洗完澡之后仰面躺在叶修的床上,听着浴室传来的淅淅沥沥的水声翻了两个身,趴着不动。

叶修从浴室出来之后看到蓝河一脸愤愤不平的样子,笑着叼了根烟,没有点燃,坐到蓝河旁边揉了揉他的头,“不想做就不做呗,你在我这儿好好睡一会儿。”

蓝河猛地抬头盯着叶修,脸上写满卧槽,还用小指掏了掏耳朵表示了自己的难以置信。

然后他被叶修从腋下拖起来,分开两条长腿坐在叶修身上。

“不做的话给亲一下?”叶修见蓝河一脸“卧槽我就知道”的表情,放弃了直接吧唧一口就放过他的想法。

蓝河眨眨眼把叶修叼着的烟取下来,用拇指摩挲着叶修的嘴唇。

“怎么?”叶修明显被蓝河的动作取悦了,胸口一震一震地在笑。

“讨厌你抽烟。”蓝河说着,捧着叶修的脸低头吻上去,伸出舌头勾画叶修的唇线。叶修张嘴把他的舌勾进来,细细柔柔地吸允着。

他怎么会不知道蓝河为什么讨厌他抽烟。

因为那样好像是在和烟接吻。

 

================================================

还没写完.[[看了太多TBC的坑_(:з」∠)_

说是军服play其实并没有涉及到多少…

蓝河的训练内容可以参考全明星的时候黄少参加的打飞盘游戏

别问我为啥卡肉,有手稿不急任性[[xx

 

评论 ( 2 )
热度 ( 70 )

© 君辞无寻归无期 | Powered by LOFTER